DSC04317.JPG 

當初在開始採買公園的各項家電時,我就甜言蜜語(應該說威脅利誘吧!)的跟博士拜託,希望在採買清單上列入麵包機!幸好我原就是個愛吃的人,而博士原本就喜歡自己下廚準備早餐(因為他喜歡超豐盛的早餐!肉要厚!蛋要香!起士要濃!)所以麵包機有符合我當初的承諾:我會烤吐司來當早餐!

從開始烤麵包到現在,最受歡迎的,就是參考網路上許多配方簡化的的香蔥土司了!

麵包機操作模式:波羅模式、在第一階段發酵完成後,將麵團取出桿平,抹上青蔥料(蔥末、香料鹽、黑胡椒、橄欖油),捲起,再放回麵包機繼續後段的發酵。

這款麵包,在烘烤時香味四溢!單吃時可以咀嚼出麵包的甜和青蔥的香,還有黑胡椒微微的辣,博士第一次吃就大加稱讚!還要求我在他下次回家前夕,烤一條一樣的口味,讓他帶回去給博士媽媽吃!而我家的林媽媽吃過一次後也總是指定我再烤這個口味的土司給她當早餐喔~

不過,不論我土司烤什麼口味,內容怎麼變化,.博士他還是堅持,搭配早餐一定要再煎二片肥滋滋培根,還有一顆香嫩的荷包蛋,再配他上的現磨熱騰騰咖啡~~ 他說,這樣才是完美的早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k18 的頭像
    park18

    18號公園

    park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