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4

結婚後 博士和我有一個特別的默契  (因為並不是某一方提出要求)

每年至少出國小旅行一趟

去年秋天  去日本京都 懷了Ashley

今年上半年 我在害喜      年中 我在作月子    下半年 我在當乳牛  看來是出國無望了

為了能保持我們倆默契下的紀錄  也為了讓閉關很久的乳牛媽媽散散心

沒想到在11月底  在多方條件的權宜之下  讓我們還是有一趟香港的小旅行

 DSC00039  

原本  博士是想要犒賞我  讓懷孕時只能穿孕婦裝的我  產後恢復身材了 可以添新衣   

結果  整趟香港行下來  我總是在逛童裝!

一是因為台灣的本土童裝偏好卡通路線  總是充滿誇張的螢光色系 

二是台灣的進口童裝價格高的不合理 以英國的mothercare為例  五件裝的包屁衣 台灣訂價1,780 周年慶可以打八折

      香港訂價-港幣220!  這個價錢  此時不買 更待何時咧?!

逛到後來  博士甚至下令:不准再看童裝 

DSC00031

被博士拎離開童裝區  我勉強幫自己挑了幾件衣服  (童裝真是太可愛了~)

還在GAP幫自己挑了一件海軍藍的短大衣  (每年都要添一件新外套呀!)

然後  在ESPRIT outlet排隊結帳時  因為陸續有二組大陸客人在跟櫃檯糾纏不清  隊伍大排長龍

聽他們吵架的空檔  發現我們前方那位媽媽手上的大包包 -大容量 低調的灰色  方便的側背  這不就是我的菜嗎?!

三步併作二步的衝到架前 迅速的拿起一個包包跑回來   特價港幣239! 

每次出國  我不買一個包包 就覺得旅行未完成 

比起去年從京都回來  一路上心如止水  完全沒任何動靜  讓博士以為平安過關的最後一刻

在關西機場的出境免稅店   短短的三分鐘  突然刷了一個 Ferragamo的包包 

這個台幣1,000元有找的大包包   大概是有史以來  最可愛  最親切的了!

 

至於當了爸爸以後的博士呢?! 他只幫自己挑了三件衣服!

因為  可愛的童裝  有一半是他挑的    

帥氣的橘色鋪棉外套是他挑的  因為他想跟Ashley穿父女裝

秀氣的毛狔洋裝是他挑的  因為他想讓Ashley當個典雅的小淑女

白色的雪靴是他挑的  因為這麼可愛的小鞋 當然要買個他的寶貝Ashley

然後   剩下的時間  他在幫Ashley挑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k18 的頭像
    park18

    18號公園

    park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