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_4197.jpg

(圖片由Jonathan提供)

客廳的電視層架上,放了一樣很特別的擺飾品,總是很吸引初次造訪者的目光!它是一台DianaF+相機,它是我和博士喜愛的插畫家Snow Cat特地繪製的!

Jen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我MSN顯示圖片總是出現一隻可愛的白貓,或許在喝咖啡,或許在打電腦。會接觸Snow Cat 起源是我在偶然之間,買了一本插畫式的遊記Snow Cat in Paris,主角把她在巴黎旅居的生活,用可愛的筆觸表現出來,Snow Cat就是她本人的化身,偶爾還會出現一些令人莞爾一笑的內心獨白!有時在跨頁的大插畫裡,會畫滿各式各樣的人物,我和博士總愛在密密麻麻的人物裡,尋找Snow Cat她把自己畫在哪裡!

Snow Cat是韓國人,目前旅居在紐約,雖然她有自己的部落格,即時記錄著她的各種作品,可惜對於韓文我完全看不懂,只能靠圖猜故事,然後期許台灣的出版社快點再將她的作品翻譯成中文!

博士知道我很喜歡Snow Cat的作品,沒想到他居然從Snow Cat的部落格發現她幫LOMO相機繪製了一台有她代表物的DianaF+!而且只在紐約販售!神通廣大的博士,不知花了多少功夫,想盡辦法跨海偷偷訂了一台!看到那麼可愛的相機,就擺在面前,我真的是愛不釋手,不過說什麼也不可能捨得真的拿來用,所以博士還特地幫它訂製了一個罩子,放在客廳當擺飾,罩子裡面還特地設計了鏡子,這樣才可以清楚的看到背面上Snow Cat的圖案!

b0041173_498624e9013a7.jpg b0041173_49862668ad2a4.jpg

(圖片取自Snow Cat部落格)

拍婚紗照的時候,我特地把它帶去入鏡,不只是因為我喜歡Snow Cat,重點是平常我和博士出門散步或旅行時,二人總是各自都拿著一台相機,拍你、拍我、拍我們相機,幫我們的生活,作了很重要的紀錄!35.JPG

故事到此還沒有結束,過了很久,有天晚上和博士通電話時,他神祕希希的告訴我,他有一份神秘禮物,不過還不能告訴我!好奇心特強的我,哪裡忍的住,一直追問他到底是什麼禮物!超有定力的博士,不論我如何的威脅利誘總是不肯鬆口,後來因為我氣急敗壞開始耍賴後,博士總算動搖了,他告訴我,他收到一份跨國的禮物!原來,博士為了我,特地用英文寫了mailSnow Cat,告訴她,我們是台灣的書迷,希望可以獲得她的親筆簽名畫,如果可以的話,他將自行支付跨國郵資!沒想到,大方的Snow Cat居然表示,她想送我們一本她最新的插畫書,不用運費,只要提供給她詳細的地址就好。然後,這本異常珍貴的的書,就這麼飄洋過海的來到我們手中了!細心的Snow Cat還在書的封頁裡,寫上我和博士的中文名字,對中文應該也陌生的她,看的出來,是對著博士寫給她的mail,一筆一劃慢慢臨摩出來的!我想跟博士說,一定要再寫封mail給她,附上我們拿著相機的那張婚紗照,告訴她,我們有多麼喜歡,多麼感謝她!

DSC04529.JPG  DSC045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k18 的頭像
    park18

    18號公園

    park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